Sunday, June 20, 2010

~超人~~我会飞~

星期六
跟我的教会
一日游
shah alam
flying fox
超超超
好玩嘚
小孩
玩easy de
以前我玩normal的
现在长大了
hard


开始前的
加油~~
刚开始
就扒搂提
工做人员
有九楼
然后就飞来飞去
走高高的桥~
走刚线
哈哈哈~~
~~~~
很高
~~~~~

对面的我
~~~~~~~~~~~
我的脚
很高
很怕我的电话
跌下去
我的手在发抖
woooo~~~

超人~~我会飞

对面得人
我来了


~~~


哈哈~~~


很累
包这
楼梯
休息一下
应为
上去也不是
下去也不能
最后
一最
累的姿势
回家
可是
真的很爽
~i love flying fox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